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宁斯:哈登库里应分享MVP 马刺仍是夺冠大热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4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对于詹宁斯来说,虽然本赛季的征程早已经结束,但是,他在社交网络上没闲着,近日,他在和球迷互动中表示,他认为MVP大奖应该由库里、哈登共同获得。

“打到眼下这阶段,MVP要么是哈登要么就是库里,他们应该成为首次并列摘得这一奖项的球员,”詹宁斯说道。

在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并列MVP的现象出现,如果库里、哈登并列得到本赛季的MVP,那么也算是开创一个历史了。

关于MVP归属,大家都各有观点,比如魔术师约翰逊支持库里,格里芬则看好哈登,而詹宁斯之所以这么说,恐怕也是因为实在无法在库里和哈登中做出选择。库里本赛季带领勇士打出联盟第一的战绩,而他本人场均贡献24分、4.3篮板、7.7助攻、2抢断数据,哈登本赛季同样打出了强劲的个人表现,场均27.5分、5.6篮板、6.9助攻、1.9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詹宁斯和哈登、库里同为2009届选秀,彼此之间也是很熟悉的。

对于詹宁斯的观点,很多球迷也表示赞同,另外一些人还提出,早在2006年的时候就应该给科比、纳什并列发MVP,当时二人的表现也难分高下,最终纳什得到了这个奖。

詹宁斯目前正在养伤,他是在1月25日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撕裂了左跟腱,之后进行了手术,本赛季也提前报销。但他依然继续关注NBA赛事,时常和球迷们互动。比如,上星期,他还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在过去2个月里有机会看了大量比赛,他看出来骑士现在已经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而马刺则依然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近来11连胜)。也许随着季后赛到来,詹宁斯还会发表更多的观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