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伊布:切尔西应该留住穆帅 现在的切尔西不正常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18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巴黎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17日,就在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被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宣布解职前不久,他在意甲国际米兰队执教时的球员伊布拉希莫维奇接受采访时说,希望明年2月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再遇“蓝军”时,对方的主帅还是穆里尼奥。

  “对阵切尔西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即便他们现在在自己的联赛中处境不太妙。”这位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力射手当日下午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时说,“我们对切尔西充满敬意,绝不会轻视。他们拥有很多了不起的球员,有作战欧冠的经验,更有一位好教练。”

  三天前在瑞士尼翁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淘汰阶段抽签中,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再次与英超冠军切尔西队相遇,不过两队此时的境况迥异,前者以17分的巨大优势领跑法甲,后者却在20支英超球队中仅列第16位。

  谈到切尔西和穆里尼奥本赛季在英超的表现时,伊布表示从没见他最崇拜的穆帅处境这么艰难过,这令他感到惊讶:“老实说,我从没见过穆帅这样子,通常我只会看到他争第一名或者第二名。”

  当被问及如何预测穆里尼奥在切尔西队的未来时,这位当时还不知道穆帅已被解雇的超个性瑞典球星说:“我想这要看大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怎么想,他想怎样就会怎样,但我希望穆帅留在切尔西,因为我们想和最好的那支切尔西队较量。”

  明年2月16日,“大巴黎”将首先在主场王子公园球场迎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三周之后前往伦敦斯坦福桥球场赴客场之约。

  这已经是两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在欧冠淘汰赛阶段相遇。2013-2014赛季,“大巴黎”和切尔西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遭遇,法甲冠军先是主场3:1获胜,又在客场0:2被剃光头,被对手以客场进球数淘汰;2014-2015赛季两队换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相遇,结果风水轮流转,巴黎先在主场取得1:1的平局,再赴斯坦福桥战成2:2平,这次以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的是布兰科的队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