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里尼奥赛前找科斯塔谈心 盼神锋找回进球感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9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切尔西欧冠末轮小组赛主场迎战波尔图,只要不输球,蓝军就可确保小组晋级,但切尔西本赛季持续以来的低迷让球迷非常担心,在科巴姆训练基地上,人们就看到穆里尼奥单独与科斯塔谈话,很显然,穆帅希望这名爱将能够尽快找回上赛季的进球状态。

  在上周末0-1输给伯恩茅斯后,人们在科巴姆训练基地看到穆帅单独和科斯塔谈话,媒体披露,这次谈话内容只是关于足球与技战术,并没有涉及科斯塔最近的情绪问题,此前,穆帅公开批评科斯塔没有在合适时候出现在合适地点,从而浪费了不少机会。

  由此可见,在本周中的欧冠关键战中,科斯塔仍会得到上场机会,甚至会首发出场。此前,穆帅也曾和同样陷入莫名低迷的阿扎尔单独谈心,并且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刚刚复出的库尔图瓦则有信心球队可以连过波尔图和莱斯特两关:“我们将会重新振作,面对波尔图和莱斯特展现出我们的实力,这是关键的一周,首先我们要确保小组头名出线,然后再迎来莱斯科这个艰难的对手,但我们有信心我们可以取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