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轮换首发阵容练兵为主 萨格勒布主场难赢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9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45,欧冠F组第6轮拜仁慕尼黑客战萨格勒布迪纳摩。本轮之前,拜仁已锁定本组头名、克罗地亚球队已铁定出局,这场没有包袱的较量双方很可能会献出一场进球大战。

  比赛看点

  拜仁轮换能否赢球

  冬歇期前的魔鬼赛程,拜仁首先在客场输掉了对垒门兴的联赛。欧冠F组中拜仁已锁定小组头名,此役拜仁可以大幅轮换,一来可以锻炼年轻球员,二来可以给老家伙们喘息的机会。考虑到上周末拜仁客场1-3负于门兴,再加上对手实力并不算强,瓜迪奥拉很可能拿此役练兵。

  克罗地亚人取胜难如上青天

  克罗地亚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并不擅长在欧冠主场作赛,尤其是面对德国球队时。本赛季欧冠小组阶段,萨格勒布迪纳摩先2-1爆冷击败阿森纳,再0-1负于奥林匹亚科斯,整体来看拜仁客场作战难度并不算太大。

  欧冠老友会

  本场比赛,很多老朋友将见面。比如智利国家队的比达尔和费尔南德斯、恩里克斯,这3位国家队好友见面少不了拥抱。还有曾一起效力热那亚的拉菲尼亚和爱德华多,及同出自拉玛西亚的蒂亚戈和奥尔默,这两对好友也是好久不见,在场上兵戎相见势必精彩纷呈。

  赛前言论

  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帅马米奇:“在欧冠比赛中与拜仁过招,对我们来说是特殊的待遇。我们对垒拜仁时需要更加专注,比如处理好每个细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