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吉布森献三分准绝杀砍46+7+5 青岛客场险胜佛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2月08日 2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8日,CBA常规赛第15轮率先结束一场比赛,其中佛山队主场以111-116负于青岛队,遭遇两连败,而青岛则是终止两连败。吉布森贡献了46分7篮板5助攻,而且还有一记三分准绝杀。

  四节比分(佛山队在前):29-26、26-26、24-28、32-37。佛山队:布朗16分5篮板2抢断,贝尼蒙31分12篮板5助攻,鞠明欣18分5篮板。青岛队:威廉姆斯21分19篮板,吉布森46分7篮板5助攻,张骋宇17分。

  开场后宗赞命中3分,王庆明得到两分,此后,佛山队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其中任骏威贡献了6分。暂停之后,杨庚霖上篮得分,但鞠明欣连得4分,帮助佛山队将分差扩大为14分。此后4分钟时间里,青岛队打出一波11-3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追至25平。第一节最后47秒,贝尼蒙造犯规之后两罚全中,赵率舟突破上篮得分。佛山队以29-25领先青岛队。

  第二节,布朗命中3分,孙杰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还以颜色,但此后他就因为身背3次犯规提前下场休息。此后,贝尼蒙与布朗连续得分,帮助佛山队将分差扩大为7分,青岛队请求暂停。随着布朗突破扣篮得分,佛山队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关键时刻,吉布森命中3分,威廉姆斯上篮得分,青岛队回敬一波11-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2分,而且佛山队的鞠明欣也身背3次犯规。最后一次进攻,布朗造犯规后两罚全中,佛山队半场以55-51领先4分。

  第三节,青岛队开局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暂停之后,佛山队两位本土球员开始发威,史鸿飞命中两记三分,任骏威上篮得分,佛山队夺回领先。青岛队请求暂停之后,孟令源跳投命中,而吉布森连得5分,青岛队将比分追至75平。最后两分钟,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三节战罢两队战成79平。

  第四节,贝尼蒙两罚全中,宗赞上篮得分,尽管威廉姆斯扣篮得分,但是任骏威命中3分。此后的时间里,青岛队一直处于追分状态,每次青岛队将分差缩小为1分时,贝尼蒙与宗赞先后上演2+1。第三次,吉布森命中3分,青岛队再次反超以98-97领先。关键时刻,刘子豪命中3分,再加上贝尼蒙两罚全中,青岛队再次落后。最后1分钟,两队先后战成107平、109平、111平,鞠明欣6犯下场。还剩29秒时,吉布森命中3分准绝杀,随着史鸿飞三分偏出,最终青岛队以116-111击败佛山队,结束两连败。

  青岛队首发:杨庚霖、吉布森、王庆明、张骋宇、孙杰

  佛山队首发:宗赞、鞠明欣、史鸿飞、任俊威、贝尼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