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萨诺最接近申花新帅位置 如无意外本周出结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6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距离申花全队结束假期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上海申花的选帅脚步也正在提速。上周日结束了欧洲会面多名主帅候选人的申花高层,悄然返回上海。稍作调整之后,这两天,申花方面和目前最接近申花主帅的候选人曼萨诺展开和合同条款的谈判。

  了解此番申花高层欧洲选帅过程的相关人士透露,“申花高层在意大利和西班牙都有停留,也见了几名候选主帅,当然其中也包括曼萨诺,这次欧洲会面主要是和每一位候选主帅,更深入细致的了解一下对方的足球理念。

  之前申花高层和曼萨诺在北京也有过短暂会面,但是,那些见面都是恰巧遇到,很简单的寒暄那一种,虽然有好感,但没有深刻的聊过,所以这一次申花高层特别在欧洲之行中,安排了和曼萨诺的会面,就是想好好聊聊对足球,对中超的一些想法。”

  据悉,在申花高层所有接触的主帅候选人中,曼萨诺是最了解中国足球的,也正是这一点,打动了申花高层。在结束欧洲之行返回上海之后,申花高层在被媒体追问与曼萨诺进展时表示:“这两天开始正式的谈判,之前一直没有谈合同条款,这两天开始谈,如果没有什么很大的分歧的话,那么,这个星期差不多就会有结果。”

  从目前申花高层方面的言辞来看,曼萨诺确实最接近申花帅位,如无意外,本周申花将敲定新赛季主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