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扬成为自由球员 下一个东家未定可能重返韩国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2月09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张巍)本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的黑山外援德扬目前已经成为自由球员,而他之前也曾经多次表达了希望重新回到韩国联赛的意愿,不过目前看来,他很难回到过去效力的首尔FC,而首尔的一支韩国次级联赛的队伍将成为他下一个东家。

  据韩国媒体《朝鲜体育报》报道,征战韩国次级联赛的首尔衣恋可能将把34岁的德扬招致麾下。首尔衣恋方面也承认有意签下德扬,该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证实:“我们有意签下德扬。德扬是一个不错的球员,签下他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帮助。德扬是我们冬季转会期的选项之一。”

  对于德扬来说,他并非找不到下家,在与国安的合同到期后,德扬就收到了一些中国球队的邀请,但黑山人无意留在中国踢球,他愿意回到韩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可以接受年薪减半。尽管他非常希望回到自己之前效力过的首尔FC,但是他现在的年龄和竞技状态,已经很难适应韩国顶级联赛的激烈竞争了,因此退而求其次寻找次级别联赛的队伍,就成为他务实的选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