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队出征日本角逐世俱杯 首轮对手为百年豪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0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9日,今年亚冠联赛冠军广州恒大队启程飞赴日本大阪,参加2015年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根据赛程,恒大队将在13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墨西哥美洲队。如果晋级,恒大队将在半决赛中面对欧洲劲旅西班牙巴塞罗那队。

  世俱杯的参赛球队为六大洲洲级联赛冠军,是世界最高水平的俱乐部级别的赛事。除了亚洲冠军恒大队和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冠军美洲队,参加今年比赛的还有欧洲冠军巴塞罗那队、非洲冠军民主刚果马泽姆贝队、大洋洲冠军新西兰奥克兰城队、南美洲冠军阿根廷河床队。此外,世俱杯东道国联赛的冠军也可参赛。作为本赛季日本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队将参加本届世俱杯。

  根据赛程,广岛三箭队将在今天的资格赛中对阵奥克兰城队,胜者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马泽姆贝队,这场比赛的胜者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对手是河床队。恒大队直接参加四分之一决赛,如果击败美洲队将晋级17日的半决赛,半决赛对手是巴塞罗那队。

  恒大队上个月问鼎亚冠冠军后休整了几天,全队于11月26日集中备战世俱杯。出征前一天,恒大队与即将参加省港杯的广东代表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3比1取胜,高拉特、埃尔克森和郑龙各入一球。

  这是恒大队继2013年之后再一次参加世俱杯,两年前恒大队曾获世俱杯第四。谈到本届比赛的目标,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首先要全力以赴闯过美洲队这一关,“我曾对球员们讲,我们有能力战胜美洲队。至于能不能过第二关(对阵巴塞罗那队),说不定。”

  在恒大队上报的23名球员的参赛名单中,外援多达6人,分别是高拉特、埃尔克森、金英权、阿兰、罗比尼奥和保利尼奥。由于世俱杯不限制外援的出场人数,因此恒大队完全可以遣上6名外援登场比赛。但届时究竟如何排兵布阵,还要看斯科拉里的安排。

  作为一支具有近百年历史的球队,美洲队是墨西哥足坛的劲旅,多次获得国内联赛冠军。和恒大队一样,美洲队也是第二次参加世俱杯。与美洲队交锋,恒大队的后防线必须提高警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