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欲挖西班牙金童 或出价2890万镑收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5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伊斯科希望转会

  在上一轮的西甲联赛中,皇马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在比赛的第79分钟,伊斯科替补出场。本赛季,由于贝尼特斯力主扶正贝尔,皇马金童的上场时间一再受到打压。近日,忍无可忍的伊斯科放话,希望去一家可以打上主力的俱乐部。

  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伊斯科对于屡屡坐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已经感到厌倦。仅仅23岁的他并不甘心于在皇马打替补,而贝尼特斯的执教风格更是让他看不到希望。对此,近日有媒体爆料,伊斯科非常愿意转会到意甲能够成为绝对主力的俱乐部。由于此前他在西班牙国家队及皇马的出色发挥,温格很早前就希望能够将他带到阿森纳。而切尔西和曼城同样对伊斯科抛出了橄榄枝。

  从皇马目前的阵容来看,中前场拥有C罗、贝尔、本泽马、莫德里奇和J罗等大牌巨星。显而易见,BBC是皇马永远的主力,而魔笛、J罗两人几乎同样铁打不动,这令伊斯科很难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据悉,枪手将在明年一月正式求购伊斯科。而根据媒体报道,2890万英镑是皇马的心理价位。

  其实,阿森纳想要伊斯科早已不是秘密。早在今年夏天,就曾有媒体曝光温格希望将伊斯科带到阵中,但这笔交易最终不了了之。如今,伊斯科表态希望转会,这自然让一向求贤如渴的教授看到了收购的希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