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亨德森建功奥里吉补时救主 红军2-2西布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4日 0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0:00,2015-16赛季英超第16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西布朗维奇。上半场,亨德森门前扫射破门,道森为西布朗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奥尔森的头球帮助西布朗反超了比分,奥里吉补时阶段远射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2-2与西布朗维奇战平。

  英超时代,两队一共交锋过18次,利物浦12胜2平4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4次交锋,利物浦2胜2平保持不败。在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中,利物浦客场与西布朗维奇打成0-0平。

  第11分钟,利物浦获得一次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对方后卫解围,红军在外围得球后将球分给了右侧的莫雷诺,莫雷诺停球过大,但是却被禁区内的詹得到,詹强行转身打门被封堵。第14分钟,詹搓球吊入禁区,西布朗后卫鱼跃头球解围不远,库蒂尼奥禁区内得球后的射门高出。第17分钟,莫雷诺左路传中,本特克在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高出。

  第20分钟,布伦特斜吊禁区,斯科特尔头球解围,西布朗球员得球后再次传中,加德纳包抄,但是没有碰到皮球。第21分钟,库蒂尼奥在禁区外斜传禁区,拉拉纳在小禁区后点头球摆渡给亨德森,亨德森门前扫射破门,利物浦1-0领先。第27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外远射,打门角度太正,被西布朗门将没收。

  第30分钟,西布朗获得一次右侧的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米尼奥莱出击,但是没有把球打远,隆东抢在克莱因之前把球捅给道森,道森小禁区面对空门,一脚扫射破门。西布朗1-1利物浦追平了比分。第40分钟,洛夫伦中场直传给库蒂尼奥,库鸟在大禁区前5米处的远射,皮球被西布朗门将扑出。第45分钟,西布朗获得一次前场的任意球机会,加德纳斜传禁区,斯科特尔没顶到球,球飞到了小禁区前沿,奥尔森斜刺一脚弹射破网,但是当值主裁判西布朗越位在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米尔纳在禁区前的远射偏出球门。第52分钟,莫雷诺的左路传中,本特克在禁区内虽然抢到了皮球,但是却很难发力,头球攻门皮球高出。第54分钟,利物浦得到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米尔纳开到禁区,洛夫伦的头球攻门碰到了道森出了底线。第59分钟,詹在禁区内得球,回做给禁区前的亨德森,亨德森的外围远射高出球门。

  第61分钟,拉拉纳在禁区右侧的传中,本特克在禁区内的一脚弹射偏出球门。第70分钟,米尔纳受伤倒地,但是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米尔纳重新回到赛场。第71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库蒂尼奥下,伊比上。第73分钟,西布朗获得右侧的角球机会,布伦特开到前点,奥尔森头球攻门得分,西布朗反超了比分2-1。

  第76分钟,加德纳在一次抢球中脚底踢中了洛夫伦,红军队医进场将洛夫伦抬下,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奥里吉替换下洛夫伦。第80分钟,本特克在禁区外得球后一脚直传给拉拉纳,拉拉纳直接面对对方的门将,但是他的推射被扑出。第86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菲尔米诺上,拉拉纳下。第96分钟,奥里吉在禁区外15米处的远射,皮球碰到了麦克林,皮球折射入网,利物浦扳平了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2-2与西布朗维奇战平。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37-斯科特尔、6-洛夫伦(76分钟  27-奥里吉)、18-阿尔贝托-莫雷诺/7-米尔纳、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20-拉拉纳(86分钟 11-菲尔米诺)、9-本特克、10-库蒂尼奥(71分钟  33-伊比)

  西布朗(4411)13-迈希尔/25-道森、23-麦考利、3-奥尔森、6-埃文斯/14-麦克林、8-加德纳、24-弗莱彻、11-布伦特/7-莫里森/33-隆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