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三阿哥”搭档跳水冠军《城市之间》为国征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6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播出第五期后,观众替中国队在“勇攀高峰”环节错失冠军而惋惜之余,对节目中两位嘉宾的神勇表现印象深刻: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的跳水冠军胡佳搭档《甄嬛传》中饰演三阿哥的邬立朋,两人分头作战却也并肩斗牛,而邬立朋甚至直呼“太好玩,没玩够!”

邬立朋兴奋斗牛只盼为国争光

邬立朋与跳水冠军胡佳并肩斗牛

邬立朋与跳水冠军胡佳并肩斗牛

“三阿哥”邬立朋来到《城市之间》,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终于能参加小时候最喜欢的节目了”。小时候看‘城市之间’觉得好多游戏都特别有意思,那时候也只是看个热闹。这次真的作为队员为中国队比赛,心中多了使命感和荣誉感。”采访邬立朋时,他刚刚完成“幸福充电站”和“分秒必争”两个游戏,而这两个游戏中国队分别得了第一和第二。作为第一次参加《城市之间》的嘉宾,邬立朋的战绩可谓是相当了得。下场后被问到斗牛有何感受时,邬立朋兴奋的说道:“很刺激,在场上的时候一直告诉自己要冷静下来。看到牛被放出来后还在心里默默的说‘小牛,我要是有角咱俩指不定谁厉害呢’!”

对于邬立朋来说,参加《城市之间》的录制更像是给他自己一个机会,一个为国争光的机会。“平时看中国队的比赛,总会想象自己什么时候也能参与像奥运会、亚运会这样的比赛,想象着自己在场上为国争光的场景。”“‘城市之间’给各行各业的普通人一个机会,一个代表国家出战的机会,而不像其他的娱乐竞技节目,只是在完成娱乐效果”,邬立朋认真的说道。

跳水冠军胡佳好斗心促胜利

跳水冠军胡佳与中国选手挑战难度极大的水上游戏“翻山越岭”并获得第三名

跳水冠军胡佳与中国选手挑战难度极大的水上游戏“翻山越岭”并获得第三名

曾获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台跳水冠军的胡佳此次参加《城市之间》的录制同样带着一份为国争光的心,“职业运动员或多或少都有些好斗心,即使参加这样娱乐性大于竞技性的比赛,还是想着怎么能取胜,而且还要总结经验教训。”胡佳同中国队员一同完成的水上游戏“翻山越岭”取得第三名,虽然成绩还算理想,但赛后胡佳还是跟参赛队员一起讨论总结。“跳水是偏个人的项目,而‘城市之间’都是团队协作,整个队伍一定要团结一心才行。”

11月10日,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将播出第六期。中国队能否在积分榜排名前列?法国队是否将是中国队最强对手?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