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恩里克:坚持巴萨的足球风格 力争控制比赛进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9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冠赛场,巴萨已经提前出线,面对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勒沃库森,恩里克表示球队依然会坚持相同的风格。

  恩里克说:“对阵勒沃库森的这场比赛,我们有机会无需考虑最终的比分。我们会继续坚持自己的足球风格,我们了解到,我们的对手比我们更加关心最终的比分。”

  是否帮助罗马一臂之力?恩里克说:“我的动力就是去踢一场精彩的比赛,去赢得三分。之后不管哪支球队晋级,这取决于对方的成绩,而不是根据我的喜好。”

  关于梅西,恩里克说:“他能实现任何目标,取得任何成就。如果他什么都没拿到,这才让我们为之吃惊。尽可能参与比赛,这无疑对他而言是有帮助的,但是一直要关注他的身体,要观看比赛的走势。”

  如何对阵勒沃库森呢?恩里克说:“你需要定位好自己,给球员灌输你的观点,力争控制每一场比赛。我们会看看他们将在哪里施压我们,之后我们看看我们如何应对。他们肯定会给我们制造麻烦,他们的进攻取决于他们的防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