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江苏再度激活奥登 周日将登场首秀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1月27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南京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肯帝亚俱乐部26日晚宣布,已经重新激活奥登,替换掉因伤赛季报销的麦克唐纳,医疗团队认为奥登的手指已经基本恢复,达到对抗比赛要求,奥登将于本周日主场对阵八一的比赛中登场首秀。

  本赛季江苏男篮易主,肯帝亚接手后签下前NBA状元格雷格·奥登,但奥登在季前赛中意外手指骨裂,在其迟迟不能上场的情况下,球队签下麦克唐纳“救火”,不过麦克唐纳仅仅打了四轮比赛也遭遇伤病,这位37岁的老将确诊为胫骨平台隐匿性骨折,整个赛季宣告报销。上轮联赛江苏队不得不再度以单外援出战,本赛季至今进行了九轮比赛,江苏队有五轮是单外援,目前球队也只取得两胜七负的战绩。

  江苏队26日宣布,已经再度激活奥登,并替换掉麦克唐纳,同时表示有意请麦克唐纳做中锋教练。江苏方面还称,26日晚治疗团队再度对奥登的手指进行测试评估,认为已经基本恢复,达到对抗比赛的要求,鉴于奥登尚未与球队合练,他的首秀将在29日江苏队主场对阵八一时上演。在此之前,江苏队还将于27日客场挑战上海队,球队仍将以单外援出战。

  江苏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还透露,按照原计划奥登将在29日归队合练,进行一周的磨合期后再替换麦克唐纳,但如今麦克唐纳受伤,就提前激活他并通过比赛去磨合。史琳杰说:“奥登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主要是一个多月没有对抗,需要通过比赛去找感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