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切洛蒂有意接手曼联 直言英超氛围世界最佳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08日 16: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安切洛蒂 图片来源:新华网

  曾执教过西甲皇马和英超切尔西队的意大利教练安切洛蒂7日表示,他有兴趣代替范加尔成为曼联队的主教练。

  曼联现任主帅范加尔的合约将在2017年到期,64岁的他曾表示自己考虑届时退休。

  对此,今年5月被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辞退的安切洛蒂表示,虽然理想状态是明年就重返工作岗位,不过他不介意为了曼联这类顶级俱乐部再多等待一段时间。

  他说:“当然了,每个教练都希望能执教曼联。如果没有找到合适的俱乐部,那么我也将会继续等待。我不会在赛季中途接手球队,希望能在明年夏天重新开始工作。”

  现年56岁的安切洛蒂也曾经执教尤文图斯、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其中他率领英超切尔西队于2010年夺得英超联赛冠军时,曾创下了103粒联赛进球纪录。

  而曼联目前战绩不佳,范加尔的战术饱受争议。在5日联赛被西汉姆联队以0:0逼平时,老特拉福德的“红魔”球迷甚至喊出了“进攻、进攻、进攻”的口号。

  安切洛蒂表示:“英超联赛在气氛、环境方面是最好的,也很有竞争性,所以我很愿意回归,尤其是为了这种氛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