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切洛蒂:有迪马利亚 巴黎可望踏上一个新台阶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08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巴黎10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皇家马德里队前主帅安切洛蒂7日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表示,有了“天使”迪马利亚相助,巴黎圣日耳曼队可望踏上一个新台阶。

  在安切洛蒂看来,阿根廷边翼对法甲卫冕冠军助益最大的品质在于他在场上的无私精神。他说:“迪马利亚最大的优点是,他的团队协作意识非常高,他在场上一点都不自私。”

  作为2011年-2013年曾执教巴黎的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与迪马利亚的师徒缘分仅限于2013-2014赛季,当时迪马利亚已经在皇马效力第四个赛季,随安切洛蒂和皇马俱乐部夺得当季的国王杯和欧冠联赛冠军后,迪马利亚即于2014年夏天以创英国足坛纪录的高身价转会英超曼联俱乐部。

  不过这位在阿根廷国家队和皇马俱乐部都曾大放异彩的天才中场,在“红魔”的日子过得再糟心不过,代表曼联在各个赛场上露面32次仅有四枚进球入账,2014-2015的下半个赛季更是在英超联赛颗粒无收。今夏欧洲足坛转会窗口开放时,27岁的迪马利亚“折价”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很快便融入主帅布兰科的战术体系,在法甲有所建树。

  安切洛蒂认为,迪马利亚的个人能力使他能胜任场上多个位置,但他在皇马时使用迪马利亚的方式并非最佳选项。他说:“当时在皇马,我让他踢中场,以填补柯迪拉受伤留下的空缺,他在那个角色上表现非常出色。但我认为那不是他的最佳位置,他在进攻上的表现更好,他可以踢边锋甚至锋线中间的位置。”

  目前迪马利亚已在法甲9轮比赛中出场6次,包括4次首发,攻进两球。他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初就曾明确表示,他钟情这里的原因是看中俱乐部冲刺欧冠桂冠的意愿和潜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