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帮贝帅扛了一刀 不排除安切洛蒂回归可能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11月25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皇马在伯纳乌惨败于巴萨后,所有的矛头指向了主帅贝尼特斯。昨天凌晨,皇马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当外界都认为贝尼特斯会就此下课时,皇马却做出了力挺贝帅的决定。      

  贝帅下课?俱乐部力挺

  0比4被巴萨血洗,伯纳乌的上空响彻“贝尼特斯下课”的喊声,坐拥主场,本泽马、J罗、拉莫斯、马塞洛、纳瓦斯全部伤愈复出,所有球迷都认为贝尼斯特应该为惨败负责。第二天媒体铺天盖地地诟病贝帅的用人和战术,在这样的舆论之下,皇马昨天凌晨召开发布会。

  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一次发布会的主题却是力挺贝帅,“我们刚刚开了董事局会议,对皇马目前的竞技情况进行了分析,我们都支持和信赖拉法。他有能力继续执教皇马。让他继续留任,他会实现既定的目标。”弗洛伦蒂诺上来直奔主题地说道。“拉法·贝尼特斯是我们选定的主教练,能够带领这支球队走向成功,摆脱1月份以来的困境。现在,他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我们所有人的支持。鉴于上周六发生的一切,我能理解球迷们的不悦和愤怒,但我希望他们继续支持球队。”

  其实,不光是贝尼特斯被推到风口浪尖,老佛爷也在这一次都口诛笔伐中并没有好到哪去,对此老佛爷没有避讳,“自从我出任皇马主席后就对主帅指手画脚?没有教练说过这样的话,我们的教练拥有完全的独立性和足够的权力。是否有人希望在竞选中击败我?我认为有,你们也相信有,所有人都这样想。我们全力支持主教练,相信他能够扭转目前的局面。自从1月份以来,球队的情况逐渐恶化,这再明显不过,我们之所以选择拉法,就是相信他能够改变这种情况。那些上周六要求我下台的球迷?他们从未改变过自己的想法。南看台的极端球迷总会想方设法地威胁我。”

  在这样的困境下,俱乐部帮贝帅扛了一刀,但皇马能帮贝帅扛几刀?毕竟总要有人为皇马近期的表现负责,“我说的自然是目前,我无法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没有人知道6个月后会发生什么”。

  C罗逼宫?老佛爷辟谣

  除了媒体和球迷不满,球员的情绪也很低落,最激动的自然是C罗。这两场比赛的“隐身”,让葡萄牙人遭到不少质疑。赛后有媒体曝出,C罗直接找到老佛爷,“要么解雇贝尼特斯,要么卖掉我。”

  真有此事?老佛爷出来辟谣,“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从没有说过任何人的坏话,他从没有跟我说过‘贝尼特斯执教球队就无法赢得桂冠’”。

  虽然看起来皇马暂时保住了贝帅,也辟谣了队内当家球星和主帅的“矛盾”,但球队的情况并没有改善。在国家德比中,本来就带伤的拉莫斯确定左肩伤势要休战四周,马塞洛左腿拉伤也要休息三周左右。皇马的未来仍有变数。

  安帅回归?不排除可能

  贝尼特斯上任后带队成绩没有任何亮点,球迷们更加想念安切洛蒂,毕竟同样的阵容安帅带队拿过22连胜。“皇马是否处于危机,我认为我们应该慢一些再下结论,因为现在赛季才刚开始,皇马的球员有改变局面的能力。至于贝尼特斯,从表面上很难做出判断,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

  当然,为贝帅说话并不意味着安切洛蒂就可以安心看着皇马沉沦。现在看来,这支在他手下创下过无数辉煌的球队,不论任何时候,他都愿意救火,“许多球队都曾经尝试签下我,但是我需要休息一年。一年后是否会再次执教皇马?为什么不呢?我也可以在切尔西或者巴黎重新执教”。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