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尼特斯已和皇马签约3年 年薪仅为安帅一半

体育资讯大河网 2015年06月03日 16: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阿斯报》报道,周一,贝尼特斯来到马德里,随即与皇马签约3年,他的年薪约为400万欧元,只有安切洛蒂的一半。

  为了早点成为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周一早早起来,8点45分,他离开自己住了两年的在那不勒斯体育城附近的酒店,前往西班牙首都。在马德里,面对记者的采访,贝尼特斯显得信心十足,“我带着期冀而来,已经做好了准备。”

  贝尼特斯是乘坐皇马俱乐部安排的私人飞机抵达马德里的,几位助手全程陪伴他,12点30分,他抵达马德里,然后直接坐车前往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弗罗伦蒂诺和“二当家”何塞·桑切斯早就在体育城等着他,双方随后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贝尼特斯的三位助手也与皇马俱乐部签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