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范加尔:曼联欧冠可能会出局 不进球不是大问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8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曼联过去9场比赛仅仅打进了6个进球,红魔甚至在老特拉福德遭到了曼联球迷的嘘声。本周中,曼联将在欧冠中迎来与沃尔夫斯堡的生死战,只有取胜才能确保出线,否则就要看小组另一场比赛的结果而定,曼联如今的表现让球迷心里没底,范加尔也坦言曼联可能会出局,不过他坚称球队进球少不是大问题。

  范加尔说:“很多球员都错失了进球的机会,这不是某个人的问题,是很多球员,不同的球员。你们可以把这视为一个大问题,但是我不认为我们需要这样做。球员也明白他们需要进球,这是很正常的。你不可能每个机会都取得进球,你也可以数数我们有多少球员获得了机会而没有进球,这不是一个人的问题。”

  “我们肯定不会每场比赛都错过每一个机会,我非常有信心,面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我们会进球。我一直满怀期待,我相信我的球队,我也想向外界展示这种信心。”

  周中的欧冠,曼联如果不能客场取胜,可能面临淘汰,对此范加尔说:“由于现在的排名情况,这会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面对沃尔夫斯堡我们必须进球,这样才能确保出线的名额。我们不想出局,但是在足球世界里,什么都是可能的。你不可能每年每场比赛都取得胜利。”

  而对于多线作战的前景,范加尔说:“英超还没结束,要等到明年5月份,而不是现在。欧冠我们也可能会出局,如果那样的话对于球队、球员、教练,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会最糟糕的事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