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前瞻:红魔拼出线生死战 曼城尤文抢头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8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9日0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A-D组的比赛将展开角逐,皇马在已经锁定小组头名的情况下或大幅度轮换阵容,C罗有望破欧冠小组赛进球记录;红魔曼联迎来生死战,只有取胜才能保证小组出线;而曼城和尤文则都力争取胜获小组头名。

  皇马VS马尔默

  交锋记录

  双方欧战历史上唯一一场交锋记录是在本赛季欧冠第二轮,皇马客场2-0击败马尔默。马尔默则一共和西班牙球队交战5场,马尔默5战全败,进1球失14球。

  看点一:C罗欲破欧冠小组赛进球记录

  C罗上周末对阵赫塔菲的联赛刚刚打破了皇马队内的联赛进球记录,而本场比赛C罗又将有机会再次刷新欧冠小组赛的进球记录,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上,C罗已经打进7球高居射手榜首位,皇马本场比赛在锁定小组头名的情况下,又是主场对阵弱旅,如果C罗能够上演帽子戏法,就有望打破由他在2013-14赛季保持的欧冠小组赛单赛季9球的进球记录。

  看点二:贝帅或轮换阵容 马塞洛伤愈复出

  对于皇马来说本场比赛无关大局,贝帅可以放心对阵容进行轮换,其中科瓦契奇、赫塞、伊斯科、阿贝罗亚、卡塞米罗、卡西利亚等球员都有可能获得首发的机会,而马塞洛本场比赛也能够伤愈复出,从赛前皇马公布的19人大名单来看,莫德里奇、纳瓦斯、贝尔等人都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这三名主力将会得到轮休的机会。

  看点三:马尔默力争第三获欧联杯资格

  目前马尔默与矿工同积3分,马尔默仅以净胜球差距落后矿工排在第四,最后一轮矿工队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如果矿工输球或不能取胜的情况下,马尔默就有机会以小组第三进入欧联杯。而本场比赛皇马在已经锁定头名的情况下,比赛战意应该不会太大,马尔默或许能够趁机在伯纳乌争取到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的欧冠征程。

  赛前声音

  贝尼特斯(皇马队主帅):我们在这个小组取得了4场胜利,本赛季欧冠我们表现非常出色,上周末对阵赫塔菲的上半场比赛是我们本赛季表现最好的半场比赛之一,我们要延续这个良好的势头。

  哈雷德(马尔默主帅):我们在主场对阵皇马的比赛发挥得很出色,但也许是因为有太多的场外的因素影响了我们,但是最大的差距还是在于替补阵容深度,皇马本来就拥有非常多有才华的球员。

  伤病报告

  皇家马德里:阿布内尔、瓦拉内、卡瓦哈尔、拉莫斯

  马尔默:阿兹诺维奇、莫林斯

  预测首发

  皇马(4-2-3-1):13-卡西利亚/17-阿贝罗亚、6-纳乔、3-佩佩、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21-科瓦契奇/7-C罗、22-伊斯科、20-赫塞/9-本泽马

  马尔默(4-4-2):1-维兰德/3-廷纳霍尔姆、21-阿纳松、17-本特松、13-约翰/20-罗迪奇、8-阿杜、6-莱维茨基、23-贝格特/9-罗森贝里、28-久尔基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