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格林送空接扣篮绝杀 灰熊射落太阳加索尔砍22+8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7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7日消息:孟菲斯灰熊队(12胜9负)在主场反弹。加索尔得到22分和8个篮板,李得到18分和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取得领先,布莱索率队顽强追平,杰夫-格林终场前0.5秒时完成空接扣篮绝杀,灰熊队在主场以95-93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8胜13负)。太阳队遭遇4连败。

     灰熊队的加索尔得到22分和8个篮板,李得到18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康利得到12分和6次助攻,查莫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0分和9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2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奈特得到17分、5次助攻和5次失误,特雷托维奇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伦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洛伊尔得到10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

     太阳队的钱德勒和莫里斯继续缺席。奈特开场后表现活跃,他独得8分率队以12-2领先。灰熊队逐渐找到感觉,康利拿到5分带领球队打出14-0的攻击波,灰熊队反超比分。沃伦两次进攻得手,兰多夫和查莫斯各拿两分,灰熊队以20-16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加索尔独得5分,康利三分命中,半场前3分20秒时灰熊队以39-29领先10分。洛伊尔进攻发力独取7分,布莱索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波,太阳队在半场前40.4秒时追成41平。加索尔突破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43-41领先2分。

     灰熊队的加索尔上半场得到15分,康利得到8分;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13分。

     布莱索和奈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53-48反超5分。康利率队还击4分,布莱索三罚全中,伦两罚全中,太阳队以60-52领先8分。灰熊队毫不逊色,他们连得10分重新领跑,特雷托维奇手感来了投中2个三分球,太阳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8-67领先1分。

     最后一节打响后,灰熊队的进攻状态更好,李独得5分率队打出9-3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5分。洛伊尔打3分成功,奈特两次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太阳队追至85-87。李再次命中三分,加索尔两罚一中,灰熊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以93-87领先6分。伦上篮得手,塔克补篮得分,太阳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格林错失三分,加索尔争抢篮板时犯规,洛伊尔竟然两罚不中,伦拼到篮板二次进攻得分,第四节还有11.9秒时太阳队追成93平,灰熊队暂停。

     康利突破上篮,伦将球封盖,塔克抢到篮板。太阳队短暂停后,奈特出现失误又给了对手机会。灰熊队在第四节还有0.8秒时暂停,格林接到李的传球完成空接扣篮,95-93,第四节还有0.5秒时灰熊队又领先了。布莱索压哨三分不中,灰熊队险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奈特、布莱索、塔克、洛伊尔、伦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阿伦、格林、兰多夫、加索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