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治48+8得分生涯新高 费沃斯35+13步行者告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2月06日 13: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客场经过加时以119-122不敌爵士。此战过后,步行者以13胜7负的战绩将刚刚夺得的东部榜首位置让出,热火登上东部头名。

  乔治本场比赛狂轰48分8篮板3助攻3抢断,打破个人生涯得分纪录(此前纪录43分),斯塔基23分,迈尔斯12分,乔治-希尔10分。爵士球星费沃斯35分13篮板,海沃德22分5篮板5助攻,布克10分14篮板,伯克19分7助攻,内托13分。

  爵士打出7-3的开局先声夺人,乔治带领步行者反扑将分差缩小,却没想到爵士再度10-0的攻击波又拉开差距。乔治首节独得12分,可是爵士的多点开花势头更猛,首节以27-19领先步行者。次节开始后斯塔基和乔丹-希尔接连得手,这才帮助步行者将差距缩小。费沃斯和海沃德开火再度拉开差距,后半段步行者一波9-0的攻势开始反扑。爵士也立即回敬10-2的高潮,上半场战罢,爵士以57-52领先步行者。

  下半场才开始,内托仅仅用了3分钟时间就连得10分,带领爵士打出14-2的攻击波,分差迅速扩大到17分。步行者立即回敬9-3的进攻缩小分差,随后两队进入混战当中,乔治继续开火为步行者在最后阶段打出10-2的高潮,前三节追成84平。末节开始后两队陷入到胶着战当中,你来我往都有得分,乔治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步行者打出8-2的进攻总算反超。费沃斯为爵士进球,只是乔治和斯塔基的表现极为狂暴,又是8-3的进攻领先5分。爵士不肯放弃接连依靠罚球得分,在还剩27秒时差距只剩1分。乔治两罚全中,但是费沃斯在还剩10.6秒2+1得手扳成110平。乔治最后三分绝杀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乔治在加时一开始就三分命中,但是费沃斯和海沃德接连得分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互有进球,关键时刻乔治出现失误,费沃斯在还剩17.1秒时进球,爵士领先3分。关键时刻迈尔斯三分不中,斯塔基抢下生死进攻篮板,但此后乔治-希尔和乔丹-希尔的各自三分都无果。步行者最终以119-122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迈尔斯、乔治、马西米、埃利斯、希尔

  爵士:海沃德、莱利斯、费沃斯、霍德、内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