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伤停韦德斩19分 骑士惨败热火丢东部头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2月06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骑士,本场比赛詹姆斯因伤缺阵,错失了这场备受瞩目的重返迈阿密之战。乐福一人当家,但是彻底被封杀11投只有2中仅拿到5分8篮板入账。而热火则在韦德和德拉季奇两人的带领之下,风卷残云地打得骑士毫无招架之力,一度领先多达27分之多。最终热火以99-84击败骑士。此役过后骑士取得13胜7负的战绩,从东部榜首的位置跌下来,热火则取得12胜6负的战绩,暂时位居东部第二,步行者同样以12胜6负升至榜首。

  韦德贡献19分5篮板4助攻,德拉季奇17分8篮板,波什14分6篮板,格林12分,约翰逊19分5篮板。骑士球星乐福仅有5分8篮板2助攻的表现,杰弗森16分,JR-史密斯12分,德拉维多瓦和康宁汉姆均拿到11分。

  小德单节10+4轰晕骑士

  热火开场的进攻势头极为火爆,一波7-2的开局先声夺人。骑士在乐福和莫兹戈夫的连续得分之下打出6-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但波什连续得手重新为热火取得4分的领先。骑士的进攻陷入停滞状态,只靠莫兹戈夫的进球缓解颓势。热火新三巨头接连开火,随着德拉季奇、约翰逊分别三分命中,格林也同样跳投得分。热火一波16-2的超级攻击波后迅速以30-14领先,逼得骑士再叫一次暂停。小莫登场之后总算为骑士缓解颓势,但首节骑士依然以22-34落后热火。德拉季奇首节10分4助攻,波什也有7分入账。

  天残手演绎经典隔人劈扣

  次节开始后骑士开始多点开花得分,而首节仅有2分入账的韦德也开始连续开火为热火维持比分。康宁汉姆和莫兹戈夫的进球想要继续追击,不过德拉季奇和韦德的表现相当稳定继续维持差距。经过中段的混战之后,热火“天残手”格林发飙,先是2+1得手,紧接着一个突破隔人骑扣,随着德拉季奇和波什各自得分,热火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迅速领先20分。JR和杰弗森为骑士得分,韦德最后造成犯规2+1得手,热火半场以60-42领先骑士。乐福半场5投1中只拿到2分。

  韦德单节斩10分JR恶犯

  下半场才开始热火就多点开花,一波8-0的攻击波迅速领先26分之多。德拉维多瓦三分命中后,上半场仅有2分入账的乐福也跟着2+1得手,随后骑士继续开火,一波13-3的进攻这才将分差缩小到16分。韦德连续刷分,此后约翰逊也三分命中,热火立即回敬8-2的攻击波,差距再度扩大。骑士在最后阶段打出7-1的进攻试图连续追分,但是韦德打进一球后,JR对怀特塞德恶意犯规,但“白边”两罚都不中,约翰逊最后两罚一中,热火以83-64领先骑士。韦德单节10分。

  垃圾时间热火大胜骑士

  进入到第四节后骑士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热火为了保险起见仍将德拉季奇与波什留在场上,迈阿密人的进攻极为狂暴,德拉季奇一个转身跳投命中后,波什也是一个切入的暴扣,热火打出10-2的攻击波,迅速取得27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接下来长达5分半钟的时间里松懈下来的热火诡异地陷入得分荒当中,骑士趁机打出13-0的攻击波迅速将分差缩小。但无奈此前的坑太大,骑士最终还是无力回天。最终热火以99-84击败骑士。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杰弗森、乐福、莫兹戈夫、史密斯、德拉维多瓦

  热火:格林、波什、怀特塞德、韦德、德拉季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