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擒小牛获2连胜 哈登25+8+9中制胜球德隆22+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5日 13: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5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9胜11负)保持复苏势头。哈登得到25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琼斯得到17分和9个篮板,他们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各进一球,火箭队重建4分领先确立胜局,缺少霍华德的他们在客场以100-96复仇战胜达拉斯小牛队(11胜9负)。火箭队取得2连胜。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25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8分、6个篮板和4次抢断,琼斯得到17分和9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4分,卡佩拉得到2分和10个篮板。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2分、6次助攻和8次失误,诺维茨基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5分,鲍威尔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帕森斯12投4中得到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楚里亚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火箭队的霍华德缺席,琼斯和卡佩拉一同首发,小牛队的帕森斯没有首发。火箭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贝弗利投中3个三分球,哈登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以15-8领先。帕森斯替补出场进攻状态不错,他连得5分,德隆也拿下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10秒时小牛队以22-15领先7分。火箭队外线这之后开火,劳森、布鲁尔和特里分别投中三分,火箭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8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卡佩拉两罚一中,哈里斯两次进攻得手,小牛队以34-29领先。劳森打3分成功,阿里扎手感复苏,连中两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带领球队打出17-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55秒时火箭队以46-36领先10分。哈里斯在小牛队暂停后投中三分为球队止血,阿里扎和贝弗利各中一记三分,火箭队继续扩大优势。半场前小牛队进攻复苏,哈里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率队连追8分结束这一节,半场战罢小牛队以53-57落后4分。

     火箭队的贝弗利上半场得到12分,阿里扎得到11分和3个篮板;小牛队的哈里斯得到13分,德隆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哈登进攻发力连取7分,火箭队在第三节还有4分35秒时以72-63领先9分。德隆在外线开火,连中两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11-0的反击波,小牛队以75-72反超3分。劳森跳投命中,琼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三节结束时两队战成78平。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阿里扎独得4分,火箭队以86-85重新领先1分。双方各拿5分,哈登打3分成功,琼斯上篮得手,火箭队以96-92领先4分。小牛队暂停后诺维茨基挺身而出,他连扣带罚拿下4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小牛队追成96平。琼斯扣篮得手让火箭队再度领跑,诺维茨基错失扳平机会,哈登拿到篮板。火箭队暂停后,哈登左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7.4秒时火箭队以100-96领先。德隆圈顶三分不中,小牛队遗憾落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哈登、阿里扎、琼斯、卡佩拉

     小牛队首发阵容:德隆、费尔顿、马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