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官方公布首月东西部最佳新秀 波神唐斯当选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04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尼克斯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和森林狼的卡尔-安东尼-唐斯分别被评为东西部月度最佳新秀。

  波尔津吉斯在10月和11月里场均得分13.7分,排在新秀里第3位,场均篮板9.3个,排第2位,并送出1.89次封盖,同样排第2位。这名拉脱维亚小伙与唐斯共享新秀丽最多的8次两双。11月17日,尼克斯以102比94战胜黄蜂的比赛中,他打出29分11个篮板;11月21日,在尼克斯以107比102战胜休斯顿火箭的比赛中,他又打出24分14篮板和7次封盖,这是自邓肯1998年后首次打出此数据的新秀。

  唐斯是今年的状元郎,他场均得到14.4分,排在所有新秀里第2位,场均篮板9.4个,排第1位,并送出2.18次封盖,同样排第1位。唐斯在第一个月投出52.6%的优异命中率,在罚球线上他甚至投出了86.7%的命中率。唐斯在八场比赛里六次拿下两双,在他生涯第二场比赛,森林狼对阵掘金时,他打出28分14篮板的代表作,并成为NBA首位以19岁或更小年纪在生涯头两场比赛里拿到两双的球员。

  其他获得提名的新秀包括:布鲁克林篮网的霍利斯-杰弗森,丹佛掘金的艾曼纽尔-穆迪埃,底特律活塞的斯坦利-约翰逊,洛杉矶湖人的丹吉洛-拉塞尔,迈阿密热火的贾斯丁-温斯洛,费城76人的贾利尔-奥卡福和T.J-麦康奈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