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甲-C罗贝尔传射本泽马2球 皇马4-1紧追巴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6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5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0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1大胜赫塔菲,本泽马梅开二度,C罗和贝尔双双传射。皇马连胜后仍然紧逼巴萨。

  皇马在双方近13次联赛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12场全胜,皇马近7个联赛主场全胜赫塔菲。双方联赛历史交锋22场,皇马15胜2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9胜1平1负,唯一的败局还是2008年。卢卡斯-巴斯克斯继续客串右边卫,本泽马轮换进入首发。

  皇马开场仅4分钟取得领先,佩佩右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本泽马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这是他2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C-罗纳尔多左路小角度任意球射门被瓜伊塔扑出后角。皇马第1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本泽马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瓜伊塔神勇托出横梁。

  皇马第16分钟扩大比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斜传,贝尔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头球回摆,C-罗纳尔多8码处在卡拉贴防干扰下错过皮球,本泽马拿球后10码处面对数人果断劲射左下角入网,2-0。卢卡斯-巴斯克斯传球,贝尔25码处射门稍稍偏出近角。万德森传球,达米安-苏亚雷斯右路远射稍稍高出。

  C-罗纳尔多30码外任意球远射,皮球弹地后擦右侧立柱偏出。皇马连入2球锁定胜局,第35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远点,C-罗纳尔多头球回摆,贝尔禁区右肋12码处斜射远角入网,3-0。第38分钟,克罗斯反击中直传,C-罗纳尔多小禁区右上角外射入远角,4-0。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0球。

  下半场。卡拉头球解围,本泽马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高出。达尼洛受伤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准备替补出场的阿韦罗亚又重返场边热身。4球领先的皇马放缓节奏,科瓦契奇替换摩德里奇出场。赫塔菲第70分钟扳回一城,替补出场的前皇马边锋佩德罗-莱昂开出角球,阿莱克西斯小禁区边缘顶入后角,1-4。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连续射门均被封堵。本泽马被赫塞换下,皇马球迷起立鼓掌。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纳瓦斯;18-卢卡斯-巴斯克斯,3-佩佩(87',17-阿韦罗亚),6-纳乔,23-达尼洛;19-摩德里奇(62',16-科瓦契奇),8-克罗斯;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1-贝尔,7-C-罗纳尔多;9-本泽马(78',20-赫塞)

  赫塔菲出场阵容(4-2-3-1):13-瓜伊塔;19-达米安,8-卡拉,2-阿莱克西斯,3-拉戈;8-拉岑,18-维克托(80',17-门萨),10-萨拉比亚;7-拉菲塔,30-万德森(62',佩德罗-莱昂),9-阿尔瓦罗(46',12-塞波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