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国王杯被判出局 “银河战舰”宣布上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5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4日,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宣布,由于在国王杯与加迪斯的比赛中使用停赛球员切里舍夫,皇马被判淘汰出局,比分为0-3,这也意味着这轮国王杯仅踢了第一回合,加迪斯便提前晋级16强。当然,这一切还并非定局,西班牙足协同时宣布,皇马可以在未来10个工作日提提出上诉。

  当地时间12月2日,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迎来1/16决赛首回合,那场比赛,皇马凭借着切里舍夫的进球和伊斯科梅开二度,客场3-1击败加迪斯。尽管银河战舰获胜了,但比赛刚开始坊间就传出皇马将被判出局的消息,因为他们违规使用了切里舍夫,这名球员上赛季租借至比利亚雷尔期间,在国王杯累积黄牌将停赛一场,但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将他列入对阵加迪斯的比赛中。按照规定,切里舍夫是没有资格参加这场比赛的,更戏剧性的是,比赛仅开场3分钟,皇马就凭借着切里舍夫的进球去的领先。

  在知晓切里舍夫没有资格参赛后,皇马主席贝尼特斯在下半场伊始用科瓦契奇将其替下。因为这次超低级失误,皇马成为西班牙乃至世界足坛的笑话,巴塞罗那球星皮克甚至在社交网络上嘲笑皇马。在违规使用切里舍夫事件发生后,尤其是这场比赛结束后,皇马开始为自己辩解,称西班牙足协和比利亚雷尔并未通知他们切里舍夫需要停赛,切里舍夫本人也对自己禁赛消息一无所知,皇马主帅弗洛伦蒂诺甚至还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切里舍夫的禁赛是无无效的,称银河战舰没有任何问题。

  作为受害方加迪斯,他们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上诉至西班牙足协,并且获得受理,如今得以宣判。西班牙纪律委员会表示,皇马违规使用禁赛球员切里舍夫,国王杯1/16决赛第一回合赛果无效,判加迪斯3-0取胜,同时也罚皇马提前出局,同时还会对银河战舰进行罚款。当然,这次判决并未给皇马直接宣布死刑,按照西班牙足协的说法,皇马可以在未来10个工作日内提起上诉。考虑到皇马主帅贝尼特斯曾在执教瓦伦西亚期间犯下过类似的错误,银河战舰起死回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