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王杯皇马派禁赛球员上场 可能被判直接出局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04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消息 在西班牙国王杯第四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犯下低级错误,将一名本应禁赛的球员派上场参赛。皇马有可能因此被判直接出局。

  本场比赛皇马的对手是卡迪斯队,凭借着伊斯科的梅开二度以及切里舍夫的进球,皇马在客场以3:1战胜对手。但是皇马全队还未来得及品尝胜利的喜悦,就被告知进球功臣切里舍夫本场比赛其实处于禁赛之中,皇马极有可能因此被判出局。

  根据西班牙国王杯的规则,球员累积3张黄牌将被停赛一场。而切里舍夫在上赛季租借至比利亚雷亚尔期间正好已经累积到3张黄牌,尽管本赛季这名俄罗斯国脚回到了皇马,但停赛一场的处罚仍将执行,所以本场比赛切里舍夫理应停赛。

  然而皇马教练组却忘记了切里舍夫应该被停赛的事实。主帅贝尼特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显然我们不知道切里舍夫被停赛了。比利亚雷亚尔和足协都没有提醒我们。”

  皇马的公关部门主管布特拉格诺也认为责任在于比利亚雷亚尔和西班牙足协:“我们并不清楚情况,我们没有收到任何来自足协或者比利亚雷亚尔方面的通知。而且切里舍夫本人对这样的禁赛条款也并不知情。”

  在本赛季国王杯之前的比赛中,奥萨苏纳队就曾因为派上了一名被停赛的球员而被判出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