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官方宣布上诉 没通知切里舍夫禁赛应无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5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5日,在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判皇马国王杯出局的处罚下达后,皇马第一时间宣布上诉。在官网的声明中,皇马再次强调西班牙足协没有将禁赛处罚通知到切里舍夫本人,因此处罚应该是无效的。

  由于在国王杯第4轮首回合3-1击败卡迪斯的比赛中违规使用了本该禁赛的球员切里舍夫,在卡迪斯上诉后,皇马被判国王杯出局。这样的结果是银河战舰难以接受的,皇马在第一时间就提出了上诉,在官网的声明中,皇马再次强调对切里舍夫的禁赛处罚并没有通知到球员本人,切里舍夫对自己被禁赛毫不知情。

  皇马在声明中表示:“皇马俱乐部于18点17分(当地时间)收到了处罚通知。判决通知单上表明,西班牙足协并未将禁赛处罚通知到切里舍夫本人。根据西班牙足协竞赛规则第41条第2项规定,是否通知到球员本人是处罚生效的唯一标准。皇马将坚持自己的观点,并确认会采取适当的行动,以维护俱乐部的权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