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首月最佳教练:骑士主帅当选 沃顿战绩仍归科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2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官方宣布,骑士队的大卫-布拉特和勇士队的卢克-沃顿分获新赛季首月(10-11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布拉特带领骑士队取得13胜4负(胜率是76.5%)的东部最佳战绩。在揭幕战告负公牛队后,骑士队从10月29日-11月14日取得一波8连胜。另外,卫冕冠军在速贷球馆的战绩是9胜0负。截止目前,骑士队场均得到103.1分,限制对手得到96.5分,这两项数据都排在联盟第6位。

  在主帅史蒂夫-科尔(背部手术)缺阵的情况下,作为临时主帅的沃顿带领卫冕冠军创下19胜0负的联盟历史最佳开局纪录。本赛季至今,勇士队场均得到115.3分高居联盟首位;平均每场净胜15.4分,也排在30支球队第1位。这是沃顿第2年担任勇士队助教,他曾在13-14赛季在洛杉矶防御者队担任球员发展教练一职。

  与此同时,NBA官方重申,勇士队的战绩仍算在科尔的头上。ESPN王牌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如果沃顿以临时主帅身份执教至常规赛结束,那么他有竞争年度最佳教练的资格。

  获得首月东西部最佳教练提名之人包括--黄蜂队的史蒂夫-克利福德、步行者队的弗兰克-沃格尔、快船队的道格-里弗斯、热火队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雷霆队的比利-多诺万、魔术队的斯科特-斯凯尔斯、马刺队的格雷格-波波维奇,以及猛龙队的德维恩-凯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