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26+9+5献绝杀 骑士2分险胜篮网主场不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9日 1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9日,骑士主场以90-88险胜篮网。

骑士(13-4)二连胜,主场保持不败。勒布朗-詹姆斯投中制胜一球,拿下了2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文-勒夫三分球11投6中,26分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4分。替补出场的特里斯坦-汤普森10分11个篮板。

篮网(3-13)二连败。布鲁克-洛佩斯得了22分9个篮板,乔-约翰逊17分,赛迪斯-杨16分12个篮板,贾里特-杰克12分14次助攻。

在客场连败之后,詹姆斯将球员召集在一起,为他们打气。在昨天的比赛中,骑士士气高涨,客场击败黄蜂。回到主场,骑士更是斗志昂扬,本赛季他们还没在主场失利。

篮网则持续低迷,自2009-10赛季的0-18开局之后,他们第一次这么惨。唯一令篮网安慰的是,0-18开局的纪录,很可能被76人打破。

尽管战绩不佳,篮网打得很顽强,给不少球队造成麻烦,今天也一样。

一开场,篮网就打出7-2的攻击,而骑士前3分钟只投中一球。勒夫连得4分后,骑士开始反击,不过本节仍处于劣势。首节过半后,洛佩斯连续得手,篮网打出6-0后以19-10扩大优势。本节最后1分钟两队都未能得分,篮网以24-17占优势。

詹姆斯首节4投仅1中,不过第二节状态回勇,率队发起反击。本节过半后,骑士以27-39落后。詹姆斯突破上篮还以颜色,紧接着助攻勒夫,后者三分命中,骑士打出一波9-1,将比分追成36-40。骑士一度只落后3分,但本节最后1分钟又未能得分,篮网由杰克命中三分后,以50-44结束上半场。

勒夫在第三节发威,本节中段,他在27秒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骑士以61-60反超。双方开始交替领先,本节还有9.1秒时,德拉维多瓦三分命中,骑士以69-68再度超出。勒夫本节投中4记三分球,一人得了12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勒夫又三分得手,詹姆斯近距离命中,骑士以77-70扩大优势。篮网顽强反击,在本节还有4分55秒时,约翰逊命中三分后,他们以83-76超出。

骑士成为落后的一方,詹姆斯马上命中三分,此后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打出8-0后,以84-83再度超出。

篮网最后4分55秒未能投篮命中,但利用罚球,仍不断造成威胁。比赛还有15.2秒时,约翰逊在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双方战成了88-88。

骑士还有机会,最后一攻自然交给了詹姆斯。他冷静控球,在比赛还有1.9秒时杀入篮下,勾手命中。篮网已经没有暂停,只得在后场仓促出手,未能创造奇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