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19分勇士轻取18连胜 考神缺阵国王两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9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9日,勇士主场以120-101轻取国王,保持不败金身。

勇士(18-0)延续NBA纪录。斯蒂芬-库里只打了29分钟,三分球6投3中,得19分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5分。哈里森-巴恩斯缺阵,布兰顿-拉什首发出场,三分球5投4中,得了16分,德雷蒙德-格林连续两场打出三双,贡献13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他还盖帽4次。

国王(6-12)二连败。鲁迪-盖伊得了20分7个篮板,科斯塔-库弗斯14分7个篮板,奥姆里-卡斯比11分7个篮板,本-麦克勒莫10分5次助攻。

勇士的连胜,总有一天会终结。谁来阻止他们?国王显然不是合适的人选。

同在加州,国王队在首府萨克拉门托,是与勇士最近的球队。也是被欺负很最惨的,过去两个赛季,国王都被勇士横扫。本赛季首次交锋,国王也败下阵来。

大将德马库斯-考辛斯未能上场,国王没有与勇士抗衡的本钱。

开场后,勇士状态平平,而国王打出14-6,看到了爆冷的希望。不过库里很快就让国王失望,他与伊戈达拉相继命中三分,勇士迅速追回失分。本节还有57.3秒时,库里第三次命中三分,勇士只以26-27落后。库里本节拿下了17分,勇士以30-29领先。

第二节还有7分28秒时,科里森反手上篮得分,国王只以38-41落后。利文斯顿和艾泽利相继扣篮还以颜色,汤普森命中三分,勇士打出10-2后后,以51-40拉开差距。库里本节竟然未出手投篮,一分未得,但勇士仍以56-46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库里机会也不多,只靠罚球得了2分,一次三分出手,未能命中。拉什却突然发威,本节三分球5投4中,勇士不断拉开差距。本节中段,汤普森三分命中,格林此后“打三分”成功,而博格特空中接力上篮,勇士以83-54遥遥领先。本节最后3分40秒,勇士未能再投篮命中,尽管如此,前三节仍以92-71领先。汤普森上赛季在与国王比赛时曾单节砍下37分,创下纪录。今天没那么神勇,但本节也投中两记三分。

库里第四节没必要再出战,未能与他弟弟小库里同场竞技。本节过半时,巴博萨两罚两中,勇士以111-83领先了28分。小库里三分命中,但克拉克马上连续命中三分,勇士将优势扩大到31分,胜负失去了悬念。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