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新老总本周内公布 高层调整完毕将宣布新帅

体育资讯齐鲁网 2015年12月01日 0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姚鲁将离任?

  姚鲁将离任?

  齐鲁网济南11月30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 鲁能调整,泰山变革。近来,关于鲁能泰山调整的消息不断,而据记者了解,现任鲁能体育总经理姚鲁将离开鲁能,接任者已经敲定,本周内就会正式公布。

  近期各种传闻开始疯传,看得众多球迷眼花缭乱,有库卡走新帅来的,有李霄鹏来,韩鹏、崔鹏、汪强等球员走的,也有姚鲁要走新老总即将到来的,还有国脚球员被中超其它俱乐部双倍年薪报价挖墙脚的。

  从齐鲁网记者了解的消息来看,主帅库卡下课已经确定,而且新帅人选也不会拖下去,在高层调整完毕后也会宣布。且鲁能管理层调整马上会有明确答案,不出意外本周五前,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鲁能体育文化分公司总经理人选就会正式公布,近期有国网高层也将赶到济南。

  此次鲁能管理层调整,姚鲁的离开无疑是影响最大的,姚鲁2014年11月从临沂供电公司总经理的位置上直接调任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鲁能体育文化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2015年2月10日,鲁能召开新援见面会,姚鲁由原先的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履新总经理,姚鲁成了鲁能新掌门。他也是鲁能的第六任掌门,之前五任分别是邵克难、董罡、康梦君、孙国宇和刘宇。

  鲁能在职业化变革上,未来将有一个大的调整,那就是迎回昔日赛场英雄今日的职业经理人李霄鹏。据悉,李霄鹏未来或将担任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而不是国网鲁能体育文化分公司总经理,根据各方消息显示,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鲁能体育文化分公司的总经理人选基本确定是目前国网山东一地级市的供电公司总经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