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言难成真 国安选帅困难冬训或无人执教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11月28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曼萨诺日前宣布,下赛季将不再执教北京国安。俱乐部的选帅工作自然也就提上了日程,而之前传闻的主帅人选均不太可能来到国安。

  据韩国媒体报道,北京国安有意韩国国家队前主教练洪明甫。而洪明甫也曾亲临工体,观看广州恒大与国安的比赛。但据了解,国安并未与韩国主帅有过接触。在众多中超追求者加入争夺的情况下,洪明甫团队的身价水涨船高。因此,洪明甫不太可能和国安签约。有消息称,杭州绿城为其开出了非常具有诚意的报价,洪明甫加盟已经基本敲定。

  之前有西班牙媒体报道,国安与前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有过接触,后者拒绝了国安开出的合同。但这也只是传闻。俱乐部目前确实已经开始进行选帅。但由于时间问题,新帅即便到位也很难赶上冬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