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洪明甫逼近绿城帅位 有望近期正式签工作协议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1月28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肖赧)46岁的前韩国国家队队长洪明甫不出意外的话将成为中超杭州绿城2016赛季的主教练。据国内的一位经纪人透露,洪明甫与绿城之间的合作谈判非常顺利,双方有望于近期正式签署工作协议。

  随着2015赛季中超联赛落幕,中超部分俱乐部也加紧引援、选帅的步伐。今年在保级路上一路跌跌撞撞的绿城也希望通过起用新帅“换一种活法”,就像当初选择日本教头冈田武史一样,他们此次的选帅方向仍集中在东亚足球强国的知名教头身上。洪明甫成为他们最终的选择。事实上今年5月法国人特鲁西埃离开绿城帅位之后,虽然杨戟再度领命担任绿城救火主帅,但绿城俱乐部从那个时候就启动了新一任洋帅的物色工作。

  洪明甫之所以被绿城相中,主要是因为无论作为队员还是教练员,他都有着不俗的业绩,尽管率领韩国队在去年世界杯铩羽而归,但洪明甫的执教才华和职业操守在韩国足坛得到广泛认可。据了解,除了绿城、富力等中超俱乐部,甚至个别中甲俱乐部也都向这位韩国教头抛出了橄榄枝,但综合诚意和薪酬待遇考虑,洪明甫最终还是选择与绿城合作。有消息称,绿城为他开出的年薪标准高达120万美元以上。另据了解,此前曾有经纪人向国安推荐了洪明甫,但国安并无意聘用韩国教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