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网险胜活塞结束2连败 杨19+10庄神空砍20+18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30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30日消息:布鲁克林篮网队(4胜13负)在主场反弹。杨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5分、9个篮板、6次盖帽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反超,杰克逊错失扳平三分,篮网队在主场以87-83险胜底特律活塞队(8胜9负)。篮网队结束2连败,活塞队遭遇2连败。

    篮网队的杨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5分、9个篮板、6次盖帽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艾灵顿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杰克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活塞队的波普得到21分和7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20分和18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0分,杰克逊20投4中,只有8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赛后几次交换领先权,伊亚索瓦和杰克逊分别进攻得手,活塞队以15-12领先。约翰逊回敬两个罚球,德拉蒙德和波普联手6分结束首节,活塞队以22-18领先4分。

    约翰逊在第二节开火,他连得9分,篮网队成功反超领先。布雷克带领球队还击6分,拉金上篮得手,半场前3分35秒时篮网队以31-32落后。斯坦利-约翰逊投中三分,杰克逊也两次进攻得手,活塞队以41-35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活塞队的波普上半场得到8分,德拉蒙德得到7分和9个篮板;篮网队的约翰逊得到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波普和德拉蒙德联手5分,活塞队以55-46领先。艾灵顿还击三分,博格达诺维奇两次跳投命中,篮网队再度把比分追近。布雷克手感不错连拿5分,波普罚中两球,活塞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7-59领先。

    艾灵顿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篮网队再度追近比分。双方各打成三次进攻,洛佩兹和杨各得4分,拉金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篮网队以81-76反超5分。活塞队暂停后波普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之后他又命中三分,一轮7-0的反击波让活塞队重新领先2分。杰克跳投命中,洛佩兹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9.8秒时篮网队以84-83领先1分。

    活塞队暂停后波普错失三分,杰克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4.9秒时篮网队以86-83领先。活塞队暂停后杰克逊三分不中,德拉蒙德拼下篮板,他造成洛佩兹犯规,可惜他两罚不中,杨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篮网队以87-83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莫里斯、伊亚索瓦、德拉蒙德

    篮网队首发阵容:杰克、杰弗森、约翰逊、杨、洛佩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