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太阳掀翻猛龙止4连败 布莱索20+11德罗赞砍29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30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30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8胜9负)在客场成功反弹。布莱索得到20分和11次助攻,特雷托维奇得到20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5分重新领跑,他们顶住对手的末段反扑,太阳队在客场以107-102险胜多伦多猛龙队(11胜7负)。太阳队结束4连败,猛龙队的4连胜被终结。

    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20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特雷托维奇得到20分,奈特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伊尔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沃伦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伦得到8分和7个篮板。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29分和7次助攻,卡罗尔得到20分和7个篮板,洛里得到1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科拉和约瑟夫各得到9分。

    太阳队用伦出任首发中锋。开场后他连拿4分,布莱索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5领先。卡罗尔还击三分,洛里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6的小高潮,猛龙队在首节还有3分35秒时以18-17反超1分。奈特两罚全中,沃伦突破跳投命中,太阳队以21-18领先3分结束首节。

    太阳队的外线在第二节开始后开火,洛伊尔和特雷托维奇各投进2个三分球,这让他们以33-25领先。猛龙队暂停后德罗赞加强个人进攻,他连取4分,猛龙队把比分追近。之后两队各得几分,特雷托维奇保持准星又中两个三分球,第二节还有3分50秒时太阳队以45-33领先。洛里和卡罗尔各进2记三分球还击,猛龙队打出16-2的反击波成功反超,但半场前他们却哑火了,布莱索和洛伊尔联手6分,太阳队以53-49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太阳队的特雷托维奇上半场得到14分,洛伊尔得到10分;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17分和5次助攻,洛里和卡罗尔各得到12分。

    布莱索、伦和莫里斯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2分,太阳队扩大优势。斯科拉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猛龙队追成61平。奈特投中三分,洛伊尔连拿4分,太阳队很快再次领跑,猛龙队在约瑟夫和德罗赞的带领下咬住比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1-72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特雷托维奇又连中两记三分,帕特森毫不逊色还击2个三分球,约瑟夫转身跳投命中,猛龙队以86-89落后。沃伦连得4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约瑟夫还击三分,德罗赞两次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猛龙队以97-96反超1分。莫里斯打3分成功,布莱索两罚全中,太阳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以101-97领先。洛里突破不中,塔克补篮得手,卡罗尔上篮得分,沃伦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6.8秒时太阳队以104-99领先5分。

    洛里抢投三分造成奈特犯规,三罚全中,猛龙队只落后2分。布莱索两罚一中,斯科拉三分投篮被布莱索封盖,洛里只能继续犯规,布莱索两罚全中,太阳队以107-102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奈特、布莱索、塔克、莫里斯、伦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卡罗尔、斯科拉、比永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