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7分沃克22分 黄蜂主场赢球送雄鹿3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30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黄蜂队经过四节较量以87-82战胜雄鹿队,雄鹿队吞下3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8-22、9-23、22-20和23-22(雄鹿队在前)。雄鹿队这边,米德尔顿投进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6助攻3抢断并抢下5篮板,门罗有17分10篮板3助攻2抢断入账,梅奥贡献12分5助攻4篮板,贝勒斯砍下11分6篮板6助攻,贾巴里-帕克拿下10分7篮板。黄蜂队这边,沃克投进3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3抢断,巴图姆有15分5篮板5助攻入账,杰里米-兰姆贡献14分9篮板,威廉姆斯砍下12分7篮板,林书豪拿下7分3篮板4助攻。

  黄蜂队开局连中2记三分8-7领先,但随即雄鹿队打出16-4攻击波领先11分并打停黄蜂队。暂停之后,黄蜂队将分差缩小至6分。首节战罢,雄鹿队以28-22领先黄蜂队。

  次节开打3分钟,黄蜂队连中3记三分,打出12-0攻击波以34-28反超比分。林书豪连续2次造杀伤,站上罚球线4罚全中。该节,黄蜂队在攻防两端表现优异。上半场结束,黄蜂队以45-37领先雄鹿队。

  第三节黄蜂队一度领先10分。稳住局势的雄鹿队多点开花,在该节过半时以57-55反超2分。此时威廉姆斯、兰姆和沃克各自命中三分,黄蜂队重新掌控主动。三节战罢,黄蜂队以65-59领先雄鹿队。

  末节开始后,黄蜂队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直到门罗上篮得分,雄鹿队将比分追成80平。比赛结束前45秒,巴图姆命中关键三分,黄蜂队趁机连得7分锁定胜局。最终,黄蜂队主场力擒雄鹿队。

  雄鹿队首发: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格雷格-门罗、杰里-贝勒斯、OJ-梅奥、克里斯-米德尔顿

  黄蜂队首发:马文-威廉姆斯、PJ-海尔斯顿、艾尔-杰弗森、肯巴-沃克、尼古拉斯-巴图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