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约瑟夫压哨三分绝杀 沃尔罚球失手奇才负猛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9日 1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9日,科里-约瑟夫投中压哨三分,猛龙客场以84-82绝杀奇才。

猛龙(11-6)四连胜。约瑟夫投中压哨三分,全场得了12分6次助攻,马刺出品就是不一样。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0分,凯尔-洛瑞27分7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6分6个篮板,俾斯麦-比永博一分未得,但抢下16个篮板。

奇才(6-8)四连败。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翰-沃尔得了18分5次助攻,但在关键时刻两罚不中,酿成苦酒。马尔辛-戈塔特16分10个篮板,奥托-波特13分5个篮板。

两队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奇才4-0横扫猛龙。这是双方在新赛季首度相逢,奇才刚陷入困境,而猛龙找回赛季初的感觉。

奇才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以78-111惨败给凯尔特人。猛龙则渐入佳境,感恩节前击败了骑士。

狭路相逢,猛龙要报季后赛之仇,奇才则希望走出困境,双方一开场就拼得很激烈。首节最后1分13秒,奇才连得6分,以23-16取得领先。

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第二节还有2分28秒时,达德利中投命中,奇才以42-3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猛龙打出一波7-0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波特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奇才以45-39结束上半场。

猛龙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第三节还有1分44秒时,德罗赞命中三分,他们只以60-63落后。比尔还以一记三分,前三节过后,奇才仍以68-62略占优势。

比赛还有4分24秒时,沃尔禁区内得手,奇才以80-72领先。洛瑞和德罗赞相继还以颜色,比赛还有1分19秒时,洛瑞三分命中后,猛龙只以79-80落后。

奇才连续投篮不中,在4分10秒内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10.2秒时,才由沃尔两罚两中。德罗赞也罚中两球,双方在比赛还有5秒时仍是1分的差距。

关键时刻,沃尔两罚不中,给猛龙留下了3.6秒。沃尔为此付出了代价。猛龙开球,德罗赞带球从底线突破,突然分球给左角的约瑟夫。后者无人防守,果断出手三分,应声命中压哨球,猛龙神奇过关,报了一箭之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