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甲-伊布卡神破门天使助攻 巴黎4-1九连胜领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9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9日零点,15/16赛季法甲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展开角逐。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凭借卡瓦尼、伊布、库尔扎瓦和奥古斯丁的进球4-1大胜升班马特鲁瓦。巴黎豪取法甲9连胜。

  双方近十场交锋巴黎7胜3平保持不败。巴黎上一轮欧冠输给皇马之后各项赛事已经取得3连胜,而法甲已经8连胜领跑。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和大卫-路易斯伤愈复出回到首发,中场主力莫塔和马图伊迪坐在替补席。这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继续穿着印有Je suis Paris(我是巴黎)字样的比赛服,比赛开始之前举行了隆重的纪念仪式,以此来缅怀在不久前发生的巴黎恐怖袭击案的遇难者。

  比赛第2分钟,迪马利亚左路突破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卡瓦尼头球攻门被特鲁瓦的年轻门将贝尔纳多尼神勇扑出,迪马利亚开出角球,还是卡瓦尼中路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9分钟,特鲁瓦23号加缪斜插入禁区射门,被特拉普用指尖扑出底线。第10分钟,范德维尔中路带球突入禁区,被特鲁瓦后卫阻挡后摔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19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攻门,被特鲁瓦的25号热赛-皮在门线头球解围,迪马利亚拿球之后再次传中,又是席尔瓦跟进的垫射稍稍打高。

  第20分钟,巴黎打破僵局,拉比奥中路抢断,交给迪马利亚,迪马利亚外脚背斜传大禁区右路,卡瓦尼没做调整直接射进球门,巴黎1-0领先。

  第28分钟,卢卡斯右边路突破,被特鲁瓦3号铲到,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31分钟,巴黎反击,伊布中路拿球分给右边路的卢卡斯,卢卡斯传中,跟进的卡瓦尼脚后跟打门被马夏尔挡出。第36分钟,特鲁瓦8号达尔比翁直塞,10号尼韦小禁区右路射门,被特拉普用腿挡出,跟进的8号达尔比翁补射,直接打飞。42分钟,卢卡斯前场抢断,交给拉比奥,拉比奥直塞伊布,伊布调整之后,右脚劲射,球打在边网上。45分钟,迪马利亚中路带球突破之后交给大禁区左侧的卡瓦尼,卡瓦尼漂亮的扣过2号马夏尔,左脚打门,可惜稍稍高出。上半场伤停补时1分钟之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52分钟,伊布大禁区外拿球,直塞给边路插上的库尔扎瓦,库尔扎瓦横传中路,卢卡斯转身打门,稍稍偏出。

  巴黎第57分钟扩大比分,伊布禁区拿球,挑传给前插的卢卡斯,卢卡斯被特鲁瓦的3号马万加绊倒,裁判判罚点球,伊布主罚的皮球骗过门将推进球门右下死角,巴黎2-0领先。

  特鲁瓦第61分钟做出第一个人员调整,7号库尔换下8号达尔比翁。巴黎第65分钟做出两个人员调整,莫塔换下拉比奥,马图伊迪换下卢卡斯。

  巴黎第67分钟锁定比赛胜局,迪马利亚边路传中,特鲁瓦6号佩雷拉头球解围到大禁区外,库尔扎瓦胸部停球之后,直接抽出一脚世界波,特鲁瓦门将贝尔纳多尼毫无反应,皮球应声入网,巴黎3-0领先。

  特鲁瓦76分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21号小将卡博换下23号加缪。77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侧拿球横向突破,和伊布做出2过1配合之后,迪马利亚将球传给库尔扎瓦,库尔扎瓦近距离打门被对方门将挡出。79分钟,巴黎做出最后一个人员调整,奥古斯丁换下首开记录的卡瓦尼。

  第84分钟,巴黎扩大比分,巴黎反击快速通过半场,迪马利亚大禁区外拿球,横传给奥古斯丁,奥古斯丁拿球之后稍作调整,直接起脚劲射,皮球从特鲁瓦门将贝尔纳多尼的小门飞进球门,巴黎4-0领先。

  第90分钟,特鲁瓦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特鲁瓦4号阿亚斯大禁区外射门,特拉普指尖碰到了皮球,但皮球还是飞进球门,巴黎4-1特鲁瓦。

  下半场比赛伤停补时2分钟,之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巴黎在主场4-1大胜特鲁瓦,取得法甲9连胜,继续领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