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媒:瓜迪奥拉明年将执教曼城 安帅入主拜仁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1月28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张巍)近来,有关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下赛季的去向传言不少,而据西班牙媒体最新的消息,瓜帅下赛季将前往曼城,双方甚至已经签订了预备协议!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说法,瓜迪奥拉已经和曼城签署了一份预约合同,一旦赛季结束,瓜迪奥拉就将接替佩莱格里尼,正式接过曼城的教鞭。同样是来自西班牙电台的说法也很确定,瓜迪奥拉已经下定决心换个环境,不再继续在拜仁执教,他在德国的执教生涯将在2016年6月30日正式宣告完结。然后,瓜迪奥拉就可以去英超了。

  不得不提到的是,佩莱格里尼和曼城的合同在2017年才到期,但是据媒体报道,财大气粗的曼苏尔财团将会直接付清佩莱格里尼的违约金,让这位智利名帅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走人。而瓜迪奥拉现在的东家拜仁慕尼黑态度也很耐人寻味。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一次采访中,面对记者提出的“瓜迪奥拉未来是否会留在拜仁”的问题,给出了“没有人是取代不了的,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对教练来说也一样。有时候新的教练会入主,有时旧教练也难免离开。如果瓜迪奥拉离开,那么,自然会有另外一名非同一般的教练接替他”这样的答案。这样的表态,表明拜仁对于瓜迪奥拉可能的离开,已经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光思想上准备显然不够,拜仁的准备同样落实在行动上:德国媒体之前曾经披露,拜仁负责转会事务的官员已经和安切洛蒂进行了接触,探询意大利名帅来德甲的可能。这样看来,瓜迪奥拉距离登陆英超,已经没什么障碍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