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拜仁世界第1薪续约瓜帅 新合同年薪1700万镑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11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瓜迪奥拉。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来自英超的三大豪门切尔西、曼城以及阿森纳均有意邀请西班牙人,因此拜仁感受到压力,他们不希望瓜迪奥拉离开,打算用一份新合同留下瓜帅。

  英国媒体表示,瓜迪奥拉在2013年夏天与拜仁签订合同年薪为1400万英镑,为了防止挖角,拜仁提供的新合同的薪资高达1700万英镑,合同期为两年。

  在世界足坛教练薪水排名上,瓜迪奥拉目前已经排在第一位,而排名第二的穆里尼奥年薪不过1200万英镑。对于外界的传闻,瓜迪奥拉的经纪人奥罗比格特表示,是否与拜仁续约要看瓜迪奥拉个人意愿。

  “我们尚不清楚瓜迪奥拉的想法,我们有过几次商谈,他会自己拿主意的,而且无论他做出什么决定,他身边的每个人都会接受。”经纪人奥罗比格特如是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