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无意与拜仁续约 瓜迪奥拉口头答应明夏执教曼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27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即将拉开大幕,夏天签下了斯特林、德尔夫等强援的曼城毫无疑问是争冠的热门之一,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压力可想而知。而据媒体的最新消息,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无意与球队续约,在明夏合同到期后,他将执教曼城。

  瓜迪奥拉一直是曼城选帅的重要目标,尤其是在他离开巴萨后,曼城就一直试图签下他。

  对于佩莱格里尼来说,这也是他在曼城合同的最后一年,在过往的两个赛季中,他率领曼城获得了联赛冠军和联赛杯冠军各一次,欧冠都是进入到16强,而曼城高层一直希望在欧冠上有所突破。

  媒体称,瓜迪奥拉无意和拜仁续约,并且和曼城达成了口头协议,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曼城的新任主帅。拜仁有意和瓜迪奥拉续约,但续约的进展不容乐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