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头号红人被标3000万镑 绝对值!蓝军红魔快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8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莱斯特城红人瓦尔迪本赛季已打进13球,高居英超射手榜首。《每日电讯报》报道,为了防止曼联和切尔西等队挖角,莱斯特城为他标价至少3000万英镑。

  瓦尔迪上轮刚刚追平曼联传奇范尼的英超连续进球纪录,如果本轮在主场再次攻破红魔大门,他将创下新的纪录。瓦尔迪火热的状态吸引了切尔西和曼联的关注,两队前锋本赛季集体哑火,鲁尼进2球,科斯塔半斤八两,他们都有意引进这名励志帝增强火力。

  据悉为了防止两大豪门挖角,莱斯特城为瓦尔迪标价至少3000万英镑。他目前的周薪是4万英镑,合同还有2年半,所以莱斯特城能坐地起价,特别是英超缺少有实力踢欧冠的本土射手。

  今夏利物浦花3250万引进本特克,曼联花3600万签下马夏尔,因此莱斯特城为瓦尔迪标上了相似的身价,虽然他比前两人年龄更大。3年前莱斯特城从业余联赛签下瓦尔迪时只花了100万镑,他们不会屈服于豪门的压力,可能和瓦尔迪加薪续约。

  2008年1月,切尔西花1500万英镑从博尔顿引进了同样28岁的阿内尔卡,之前他22场比赛打进11球,促使蓝军冬季签下了他。周五穆帅没有排除引进瓦尔迪的可能性:“我知道哪些球员有可能,哪些球员不可能,我会尽量做好自己的工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