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赫迪拉领衔尤文4大将欧冠伤停 尤文平曼城即出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3日 2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尤文图斯将会在本周中与曼城进行一场欧冠大战,斑马军只要与对手打平就能获得出线的资格,虽然出线形势比较乐观,但是队内几名球员对战曼城无法出战为尤文的欧冠笼罩了一层阴影。

赫迪拉领衔尤文4大将欧冠伤停 尤文平曼城即出线

  尤文图斯在周末进行的一场联赛中击败了米兰获得胜利,球队的积分也升至第六位。虽然球队获胜,但是赢得这场比赛也让尤文付出了不菲的代价。边后卫埃弗拉在比赛第28分钟受伤离场,而埃尔纳内斯因为右大腿的伤势被替换下场。

  赛后,尤文官网也对两人的伤病进行了报道:“埃弗拉的脚踝扭伤,他的伤情将会在未来几天继续接受观察。埃尔纳内斯的右大腿内收肌有些不适,他将在近日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从尤文官网的消息看,埃弗拉对战曼城已经没有希望,而埃尔纳内斯就算伤势无碍,因为其在对战门兴时吃到了红牌,因此对战曼城会停赛无法出场。

  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在代表乌拉圭出战时的右大腿肌肉也出现了问题,因此每天都要接受尤文队医方面的评估。而德国中场赫迪拉对战米兰的比赛就因伤错过,而在本周将会进行单独的训练。因此卡塞雷斯与赫迪拉也极有可能同时缺战曼城。

  除了以上四名伤员外,佩雷拉与阿萨莫阿也遭受了伤病的困扰,伤情不明,两人能否出战曼城还是一个未知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