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客场战尤文遇伤病危机 两大将缺阵主帅无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5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曼城主场输给利物浦,席尔瓦和孔帕尼两人的缺阵是一个关键原因。如今,曼城即将在欧冠迎来对阵尤文图斯的关键战,但这两位关键角色仍然无法复出。

  根据媒体报道,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承认,席尔瓦和孔帕尼这两位大将仍将继续高挂免战牌:“他们的伤还没好,我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恢复,但是很明显他们周中的欧冠是无法上场的。”

  周中,曼城客场迎来对老妇人的欧冠关键战。目前曼城积9分居小组榜首已提前出线,而尤文图斯积8分居小组第二也基本出线。这场比赛很可能决定曼城最终是以头名还是第二名出线。之前,佩莱格里尼曾经说过,不希望欧冠一出线就碰到巴萨。如果蓝月亮以小组头名出线,那么他们在第一轮或许可以被匹配到实力相对弱一点的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