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三强前瞻:国米迎榜首大战 尤文盼取4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8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末,新赛季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在第14轮的比赛里,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米哈伊洛维奇期待可以迎来一场胜利。尤文图斯将客场对阵巴勒莫,斑马军团希望延续近期的好状态。国际米兰将客场对阵那不勒斯,这场比赛也是意甲头名之争,同样是焦点大战。

  AC米兰VS桑普多利亚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有过128次对阵纪录,米兰取得了66胜32平30负的战绩,打入212球,丢掉120球。米兰上一次在圣西罗取胜桑普还要追溯到2013年9月28日,当时米兰1-0赢球。

  米哈盼近3轮首胜

  前13轮战罢,米兰取得了6胜2平5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位居第7位。过去的两轮联赛,米兰0-0战平亚特兰大、0-1负于尤文图斯,战绩不佳。如果想要继续向第一集团挺进的话,那么米兰没有选择,他们需要在桑普多利亚身上取得近3轮首胜,考虑到对手刚刚换帅,米兰其实有可趁之机。

  米哈对决蒙特拉

  米哈伊洛维奇在上个赛季执教的正是桑普多利亚,在接到米兰邀请后,他转而执教红黑军团。而蒙特拉也一度成为米兰换帅选择,因此,两人的这场直接对话将非常有趣。考虑到蒙特拉刚刚上任,两人自然会力争自己比对方更强。

  赛前言论

  自从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来,我们场均可以拿到2分,我也确信球队可以继续保持下去。上个赛季的话,这样的战绩其实足以确保一个冠军联赛的席位了。上半程还有6轮比赛,我也有理由相信,我们可以在下半程做得更好。仅仅一场比赛就做出判断还是有些遭,桑普多利亚是一支难对付的球队。不过,我笃信米兰在明天会赢球,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我们自己的发挥会决定是否赢球,明天我们可能使用442阵型。

  预测首发

  AC米兰(4-4-2):唐纳鲁马;阿巴特、阿莱士、罗马尼奥利、安东内利;切尔奇、蒙托利沃、波利、博纳文图拉;巴卡、尼昂

  桑普多利亚(4-3-1-2):维维亚诺;德西尔维斯特里、西尔维斯特雷、莫伊桑德、里戈尼;索里亚诺、费尔南多、巴雷托;卡沃内罗;埃德尔、穆列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