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2-0升第2 佛罗伦萨2-2降至第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3日 07: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意甲联赛展开了第13轮的争夺。维罗纳0-2不敌那不勒斯,连续13轮不胜,那不勒斯取得两连胜,积分榜排名升到第2位。佛罗伦萨2-2平恩波利,4轮不败的紫百合军团目前和那不勒斯同积28分,排名降到了第3位。拉齐奥1-1平巴勒莫,连续4轮不胜,巴勒莫连续两轮不败。亚特兰大0-1负于都灵,连续3轮不胜,都灵结束了两连败。卡尔皮1-2输给了切沃,遭遇两连败。热那亚2-1战胜萨索洛,连续4轮不败。乌迪内斯1-0桑普多利亚,结束了3轮不胜,桑普遭遇两连败。

  维罗纳0-2那不勒斯

  第67分钟,哈姆西克助攻因西涅打破场上僵局,那不勒斯1-0领先。第73分钟,伊瓜因接因西涅传球后破门扩大比分,2-0。最终那不勒斯在客场2-0击败维罗纳,取得了两连胜,维罗纳遭遇两连败,连续13轮不胜。

  佛罗伦萨2-2恩波利

  第18分钟,萨波纳拉的传球帮助利瓦贾取得进球,恩波利1-0领先。第27分钟,布歇尔破门扩大领先优势,2-0。第55分钟,卡里尼奇头球破门帮助佛罗伦萨扳回一球,1-2。第61分钟,卡里尼奇梅开二度扳平比分,2-2。两队最终2-2战平,佛罗伦萨4轮不败,目前他们和那不勒斯同积28分,但因为对阵那不勒斯时失利,所以目前排名降到了第3位,恩波利两轮不胜。

  拉齐奥1-1巴勒莫

  第21分钟,戈尔达尼加禁区外远射破门,巴勒莫1-0领先。第68分钟,希列马克禁区内对卢利奇犯规,领到一张黄牌,主裁判判罚点球,坎德雷瓦操刀主罚命中,比分被扳成1-1平。两队最终1-1战平,拉齐奥连续4轮不胜,巴勒莫连续两轮不败。

  亚特兰大0-1都灵

  第52分钟,巴塞利送出助攻,博沃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都灵最终1-0小胜亚特兰大,结束了两连败,亚特兰大连续3轮不胜。

  卡尔皮1-2切沃

  第8分钟,英格里斯头球破门,切沃1-0领先。第14分钟,梅吉奥里尼的进球帮助切沃扩大比分,2-0。第61分钟,甘贝里尼不慎自摆乌龙,为卡尔皮送上一份大礼。最终切沃2-1取胜,卡尔皮遭遇两连败。

  热那亚2-1萨索洛

  第41分钟,贝拉尔迪和佩罗蒂被主裁用红牌罚下,两队各少1人。第51分钟,里恩远射破门,热那亚1-0领先。补时阶段,阿切尔比将比分扳平,1-1。但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帕沃莱蒂头球破门完成绝杀,热刺最终2-1击败萨索洛,连续4轮不败。

  乌迪内斯1-0桑普多利亚

  第34分钟,巴杜抽射近角破门,打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乌迪内斯1-0领先。比赛第90分钟,祖卡诺维奇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乌迪内斯1-0战胜桑普,结束了3轮不胜,桑普遭遇两连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