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疆当年为挖走周琦 砸下8年4500万大合同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11月25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今晚,CBA联赛第九轮焦点战,新疆将在主场对阵辽宁。新疆目前8战全胜、辽宁6胜2负,强强对决吸引诸多目光。赛前,周琦也成为焦点人物,有消息透露,当年新疆从辽宁挖走“大魔王”周琦,是砸出了8年4500万元的大合同。

  新疆前8轮比赛全胜,独占积分榜榜首。名帅李秋平把关,内线有亚锦赛练级归来的周琦,外线李根、西热力江、刘炜状态出色,拥有CBA顶级外援布拉彻和古德洛克。新疆连场大比分获胜,气势有点像NBA的勇士。辽宁同样实力强大,外援兰多夫、哈德森、韩德君、郭艾伦也都是CBA一线球员。但该队仍有起伏,上轮就5分爆冷不敌山西。

  新赛季,周琦已是场均16.4分9.5个篮板。外界聚焦周琦,他当年突然从辽宁出走新疆也被再度起底。有消息透露,新疆与周琦签订的是一份6+2长达8年价值4500万元的大合同。从目前来看,新疆队这份合同签得很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