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国著名选秀网站看好周琦 王哲林已经跌出榜单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0月14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一家美国著名选秀预测网站昨日更新了2016年模拟选秀榜,其中中国球员周琦位列第13位,这与该网站在亚锦赛前对他的模拟顺位没有发生变化。而对于另外一名中国球员王哲林,由于他在亚锦赛上的表现不佳,王哲林已经跌出了模拟选秀榜,这意味着该网站认为王哲林不会被NBA选中。

  这家名为“新秀速递”的网站在美国业界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它会定期根据球员的表现,以及球队的位置需要,对可能参加当年选秀的球员做一些分析与选秀预测。今年1月周琦首次进入该榜单,结果当时预测他在首轮第17顺位会被NBA球队选中。而在亚锦赛开始前,周琦被预测选秀位次提升,该网站在当时认为周琦会在第13顺位被选中。而在亚锦赛大放异彩后,周琦仍然在这个预测顺位上没有发生变化。相比较周琦,王哲林进入该网站的选秀预测更早,但他从来没有被该网站预测进入过NBA选秀首轮。而在最新一期的今年预测选秀顺位中,王哲林已经跌出了这份榜单。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份选秀榜单仅是预测性质。另外,周琦与王哲林现在都没有确定是否参加今年NBA选秀,尤其是外界非常看好未来能进入NBA的周琦,在最近一次采访时他直言:“对于NBA,我现在没有考虑这方面的事情,我现在就是集中精力把联赛打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