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网站评十大国际篮球新秀 亚洲唯有周琦上榜

体育资讯燕赵晚报 2015年10月22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常明)美国篮球选秀网站日前评出十大国际篮球新秀,在亚锦赛上表现出众的周琦成为亚洲的独苗。男篮主帅宫鲁鸣称周琦是中国队的未来,“别看他瘦,但对抗能力还不错,而且打球很聪明,不会硬干。他现在的问题是体重太轻,脂肪含量太低、太少,今后需要多长点肉。”

  该网站评论周琦:“亚锦赛比赛期间,他在对阵前NBA球员哈达迪和布拉切时展现了天赋和能力,他可以轻易地盖掉他们的投篮,并且带领中国队夺冠。NBA球队无法再忽视周琦,2.17米的身高,接近2.36米的臂展,再加上出色的横向移动能力,以及与生俱来的封盖意识,这使得他在禁区内成为对手的噩梦。进攻端,周琦展现了出色的手感和运球、传球能力。有朝一日,他可以在NBA成为一个攻防俱佳的球员。”

  CBA新赛季,新疆队续约了外援布拉切,引进了古德洛克和多名出色的内援,新赛季有望冲击总冠军。周琦将成为球队的核心之一,他也将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上赛季,他场均28.7分钟,夺得14.1分、7个篮板和3.3次盖帽。新赛季,周琦有望把数据刷得更漂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